close

《福智讚頌曲》
 

    〈想上師〉


  上師上師常相思   風吹楊柳舞柔姿
  天邊飄過一片雲    你可知道他消息
  上師上師常相思     風吹楊柳舞柔姿
  天邊飄過一片雲    你可知道他消息


  時間時間又飛逝去   明月千里又凝思
  何時跟隨恩師去     繼續生生菩提旅


  上師上師 祈求你    派風派雨派 水滴
  請你告訴我 消息    弟子日夜想念你
  盼你 盼你 賜教誨   滴滴甘露潤心裏
  盼你 盼你 賜教誨   滴滴甘露潤心裏


  長相思 師相知     明月千里師加持
  看風看雨看露滴    春風又吹師化雨
  長相思 師相知     明月千里師加持
  看風看雨看露滴   春風又吹師化雨


  紫丁香 紅玫瑰    水蓮花兒風中美
  師師相承永不斷   菩堤路上師永隨
  菩堤路上師永隨   菩堤路上師永隨
 



    〈水晶心花〉
 
  好想你 好想你
  想念著你啊 想念著你
  想念著你呀 想念著你
  想念著你呀
  嚮往著你 思念著你
  嚮往著你呀 思念著你
  月又圓啦 月又缺啦
  星星又出來啦 想念卻不能停
  想念卻也不能停
  我想念你呀 我思念你呀
  一天天 一年年 還是這樣想你啊
  你看 天上月亮又圓啦 月亮又缺啦啊
  我在地上想念你
  還是想念你 想念著你啊
  月亮又圓啦 月亮又缺啦
  我在地上想念你啊
  上師快來吧
  星星出來啦 星星不見啦
  我在地上祈求著你
  上師快來吧啊
  一年又一年 絕不能忘
  我在想念你啊
  上師快來吧
  上師快來吧
  上師快來吧
 
    〈白蓮花〉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對你的嚮往
  沒有什麼能夠延誤,我追尋你的腳步
  穿越生的迷惘,穿越死的恐怖,如飛翔的雲雁
  我歡呼著你 燦爛的是見你的時光,那是記憶的金庫
  如禪悅般遠離撓動,如登地般令人嚮往
  啊!心中的你  啊!心中的你
  我永恆的皈依 永恆的皈依
  沒有什麼能夠阻擋,我對你的嚮往
  沒有什麼能夠延誤,我追尋你的腳步
  穿越生的迷惘,穿越死的恐怖,如飛翔的雲雁
  我歡呼著你 燦爛的是見你的時光,那是記憶的金庫
  如禪悅般遠離撓動,如登地般念人嚮往
  啊!心中的你  啊!心中的你
  我永恆的皈依 永恆的皈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02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