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思樹


     所有的相思樹  都為你栽  
     所有美麗的花  都為你開

     藍天悠悠碧海悠悠  
     所有的心思  都望著你來

     在生命黃金的花季  我在期待你來  
     落日的美麗  朝陽的明媚  都在等你來

     所有的相思樹  都為你栽  
     所有美麗的花  都為你開

     無垠的虛空  藍藍的大海  都在等你來
     多少次望月祈求  多少次虔誠禮拜  
     所有的想念  所有的想念
  
     只為期盼你來  只為期盼你來

     我在等你來  那是生命的花開  
     我在盼你來  那是無悔的等待

     多少世多少生  我在等待等你來  
     請聽我聲聲的呼喚  回答我念念的渴盼

     上師啊  我在盼你來  我在等你來 我在盼你來  我在等你來


    


     喜迎菩薩冉冉來


     就像春天飛去又飛來  大地的花永不敗  
     與你相聚又分開 
好像水波分不開
     好像水波分不開
  
     ~~~~~

     就像春天飛去又飛來  大地的花永不敗
  
     與你相聚又分開 
就像水波分不開
     就像水波分不開
  
     ~~~~~ ~
 

     春天拜訪將綠的心  上師教誡有緣人  
     大地的草遍天涯 
大地的花美如畫
     菩薩
  菩薩  菩薩  菩薩  王庫藏大路  
     日午歇息樹  病者諸良藥 
無怙者依怙
     上師上師你來了
  上師上師你來了  
     春天又吹花又開 
燕子呢喃雲朵白
     莊嚴猶如轉輪王
  輪至何處福慧開  
     上師上師你又來 
我心猶如蓮花開
     願將身心奉眾生
  喜迎菩薩冉冉來  
     願將青春奉聖教 
喜迎菩薩冉冉來
    
~~~~~ 


    


     紅寶石白曼達


     雪花  雪花  滿天飄灑
     雪花  雪花  片片飄下
     蓋在樹上蓋在草上  變成冰凌花
     四處潔白潔白大地  大地一片潔白
     像一個白曼達   十善法像雪花
     覆蓋生命如畫   十善法白無瑕
     妝點生命  如雪花 
     掛上你的祈願  掛上我的祈願
     紅寶石的祈願  閃耀在白曼達
     生生世世  生生世世學弘佛正法
     生生世世  生生世世學弘佛正法
     親愛的佛菩薩  獻上我的白曼達
     親愛的佛菩薩  接受我的白曼達
     生生世世學弘佛正法  佛菩薩
     接受我的白曼達  接受我的白曼達 獻上我的白曼達 


    


     讚僧(二)


     鐘鼓齊鳴  梵音清靜  香煙裊裊  
     如蓋如雲  端嚴比丘  心意專誠 
諷頌如來美妙經
     出離心
  菩提心  緣起空  三主要道菩提成  
     菩提成  無量密續甚深藏 
宛如天上美星辰
     坐似明月行似風
  佛子比丘律儀淨  
     行步莊嚴如馬勝 
經聲宛如海潮音
     每日起在朝陽前
  勤作祈禱為有情  
     日暮深自省內心 
一切功德佛道成
     眠棲安寧如臥佛
  夢境吉祥見本尊  
     禪思深深明月輝 
上師歡喜佛贊成
     比丘比丘我禮敬
  天花爛漫供養尊  
     身披如來袈裟幢 
三界有情共同尊
    
  六道有情同皈依啊  比丘比丘紹佛種  
     有你在時正法隆  如來妙法珍心中 
住持法脈演無窮
    
  六道有情同皈依啊  比丘比丘紹佛種  
     有你在時正法隆  如來妙法珍心中 
住無窮演無窮住無窮
     天上天下無如佛
  十方世界亦無比  
     世間所有我盡見  一切無有如佛者 


    


     謝謝好慈心


     小草出來了  大地真柔軟  
     野花撐開傘  空氣真新鮮

     蝴蝶飛又飛  燕子歌聲甜  
     河水亮晶晶  山青月又圓

     啦啦啦  啦啦啦  農藥不見啦  啦啦啦  啦啦啦
     慈心法人田  啦啦啦  啦啦啦  好親好親緣
     謝謝天  謝謝地  謝謝好慈心  謝謝師父一片心
     謝謝師父待我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02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