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法讚



我在出征  我在出征



你看 英姿楓爽  英姿楓爽



看看  豔陽高照  艷陽高照



看看  春光明媚  春光明媚



看看  多麼嬌嬈  多麼嬌嬈



    風旗招     風旗招



看看  軍號  軍號



看看  四野澎拜  四野澎拜



看看  大軍如潮  大軍如潮



氣壯山河英姿神傲  巡視四野威神浩浩



  將士齊列風旗招  將軍側馬橫刀



*   讚你戰旗飄  讚你戰旗飄



    讚你風骨傲  讚你風骨傲 (*反覆三次)



 


 


曠谷幽蘭


靜靜的我開放在幽谷     輕輕的我搖曳在風中



一襲碧綠  一抹幽香



我是一棵幽蘭在礦谷     我是一棵幽蘭在礦谷



當清風柔柔的徐來       聆聽著我靜靜的歌謠


 


靜靜的山   月亮陪伴



我是一棵幽蘭在礦谷     我是一棵幽蘭在礦谷


   


多少生滄海桑田       我的天依舊是蔚藍



多少世滄海桑田       我的風依然是綿綿


獻出芬芳  獻出渴盼    送我的馨香到你身邊



送我的馨香到你身邊   送我的馨香到你身邊



 


 


覓幽蘭



靜靜的你開放在幽谷  空中飄逸著清香



乘著涼風  乘著白雲  不知不覺地流布人間



芬芳的你搖曳在風中  在綠茵的草原綻放



明月流光  青山陪伴  在謐靜的夜裡微笑



在滿天的星光中尋覓  在徹夜的夢境中呼喚



穿過山林的幽徑       度過冰清的小溪



尋覓你.曠谷的幽蘭



在滿天的芬芳中尋覓     在徹夜的夢境中呼喚


穿過山林的幽徑     度過冰清的小溪 


尋覓你  礦谷的幽蘭



尋覓你  曠谷的幽蘭


 


 


重逢


 雜離原上草 一歲一枯榮   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


 依依惜別時 多少世與生   今朝又得見   風雨故人情


 多少思念淚 無語向長空   今朝又得見  話如長河湧


 芳菲異國夢   煙雨月明中    霏霏離人淚  一片萬古情


 月下長笛聲 青山伴劍影 凝眸月歸人  還是舊時容


 還是舊時容



 


憶昔人



 憶昔人兮追思渺渺     舉長歌兮我心滔滔


 悵月夜時孤影獨吊   嘆生死兮長恨昭昭


 憶兮思兮昔人何日歸 



 青草又萋萋  青草又萋萋


 憶兮思兮昔人何日歸


 憶兮思兮   青草又萋萋    青草又萋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02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