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千生萬世


走過千生萬世  用一顆不變的心


穿過苦難的林野  撥開煩惱的烏雲


走過千生萬世  我心堅如金石


將我的心與你交融在一起


滿懷的記憶   千生萬世


你為我流下的淚滴


滿懷的記憶   千生萬世


你對我凝望的神情


 


走過千生萬世  放不下追隨你的夢


走過千生萬世  忘不了生死的痛


走過了千生萬世  守著亙古的誓言


走過千生萬世   懷著永恆的思念


請賜我  悲智的雙翼


讓我追隨你  飛離苦難的輪迴


請賜我   悲智的彩雲


讓我為眾生  灑下不死的甘霖


 


走過千生萬世  用一顆不變的心


穿越生死的沖激  再度跟上你的足跡


走過了千生萬世  用一顆不變的心


讓我再隨你 走過千生萬世


讓我再隨你 走過千生萬世


 


 



[走過千生萬世-純音樂版]


http://blog.xuite.net/limitchen/blog/18573674



 

 


 


思念的河


思念的河  滔滔不絕  勇往直前


思念的山  屹屹常在  堅如金剛


思念的風  陣陣狂暴  掃蕩雲翳


思念的火  熊熊烈焰  燃燒一切


 


思念的花  芬馥清香  漫灑人間


思念的雨  清新透亮  潤澤生靈


思念的海洋  吞納百川  浪潮湧動


思念的藍天  空靈深邃  無限蔓延


思念的大地  承載萬物  無懼苦難


思念的美樂  繚繞耳畔  深扣心弦


思念的旭日  劃破黑夜  朗耀乾坤


思念的明月  光潔寂靜  清涼寰宇


 


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  周遍天地


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  只獻給你


請快來吧  請快來吧  到我身邊


請快來吧  請快來吧 


到我心間  永遠不離


到我心間  永遠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002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